全西青区124个社区实现物业管理
2013-12-10 08:30
 

  日前,记者从区房管局获悉,截止目前,全区124个社区已经实现物业管理全覆盖的目标,全面提升了社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

  区房管局重点推行社区物业管理“四个四”工作机制,即:大力抓好区物业办人员、街镇社区物业管理专职人员、居委会和业主委员会成员、物业企业管理人员四类人员在业务、法规、履职能力和专业知识四个方面的培训。督促物业企业突出做好基础、房屋及共用设施设备维修养护、全面公开公示物业服务事项、拓展服务领域四个方面的服务。加强物业企业进入与退出、企业诚信建设、投诉处理机制、服务项目四个方面的行政监管。深入开展法规、达标创优、企业诚信、企业各项扶持政策四个方面的主题活动。

稿源: 天津日报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