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研究中心基本情况和职责
2013-12-24 11:19
 

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研究中心主任曹林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曹主任,请您为大家介绍下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它的主要职责是什么?

  曹主任: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研究中心是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下属的处级事业单位。2007年9月由天津市编制委员会正式批复成立。职能主要包括承担各级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各类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及规划审查、评价、调整、修改的技术性、事务性工作;承担规划数据库建设、数据生产和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承担全市国土资源规划长远发展战略研究、重点课题研究、管理决策咨询,对国土资源规划中的难点热点问题开展调研并提出措施建议等。中心下设综合部、财务人事部、总工办公室、土地规划部、政策研究部和基础信息部6个部门。研究中心人员结构具有“年轻化、高知化、专业化”特点,在编职工平均年龄29岁,博士、硕士研究生占总人数的70%,拥有副高级职称人员4名,中级以上职称人员占总人数的70%,专业涵盖土地资源管理、地理信息系统、城市规划、区域经济、环境科学等诸多领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晓迪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