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农田是老百姓心中的“吃饭田、保命田”
2014-01-07 14:18
 

天津市开垦征地事务中心主任张峰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我们经常听到一个名词,叫做“基本农田”,基本农田主要指的是什么意思?它与耕地有什么关系?

  张主任:基本农田是指按照一定时期人口和社会经济发展对农产品的需求,依据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确定的不得占用的耕地。通俗地讲,基本农田是耕地中高产优质的那一部分,老百姓称基本农田为“吃饭田”、“保命田”。为此,我市设置了第二道保护红线,就是坚守全市535万亩基本农田红线不动摇。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晓迪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