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农田管理方面的举措和创新之处
2014-01-07 14:18
 

天津市开垦征地事务中心主任张峰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由此看来,建设基本农田是耕地保护的重中之重,在基本农田管理方面有哪些举措和创新之处?

  张主任:主要由三项措施:一是积极建立基本农田图、表、册,已建立覆盖全市139个乡镇共计20余万块基本农田的保护台帐,为实现基本农田信息化管理奠定了基础;二是建设基本农田数据库,实现基本农田数据信息化、动态化管理,为基本农田的保护和责任目标考核提供可靠依据;三是通过在全市设立14020块基本农田保护标志牌,全面宣传国家耕地保护政策,提高全民保护意识,进一步健全了我市耕地保护体制。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晓迪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