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发展:开垦中心统一做好征地协调服务工作
2014-01-07 14:18
 

天津市开垦征地事务中心主任张峰做客北方网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保红线”直接关系我国的基本国策,确实十分重要,接下来请您介绍一下“三保”的第二方面“保发展”。

  张主任:市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我市征地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强化征地工作统一管理,对涉及征地的跨区县的、市级以上(含市级)单独选址重点建设项目,由我中心统一做好征地协调服务工作。我们牢固树立超前服务、主动服务观念,发挥在市局、区县分局以及建设单位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征地服务力度,为重点项目保驾护航。对于急于开工建设的项目,主动承担用地报批相关任务,及时组织开展勘测定界、现状调查、地上物清点及履行告知、确认、听证等征地程序。2007年以来,按时完成南水北调、海河教育园区、津汕高速公路、机场二跑道等几十个国家和市级重点项目征地任务。同时,我中心负责报国务院审批城市建设用地的申报工作,每年组织中心城区建设项目一次性上报国土资源部。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王晓迪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