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春华房管站加大工作力度保住户温暖过冬
2014-01-07 09:59
 

  大雪过后,气温骤降,天津市河东区房管局春华房管站不断加大冬防工作力度,对管界内的公产房报修各类问题做到了随报随修,确保辖区内直管公房住户安全、温暖过冬。

  记者日前跟随春华房管站工作人员居住在春华里10号楼的张先生家中,为其进行房屋修缮。张先生告诉记者,前几天,发现家中卧室的门关不上了,但由于天气还没有太凉,晚上就暂时敞着门睡觉了,这几天下雪天气转凉,今天一早就给房管站打了报修电话,希望房管站帮助维修。两位木工师傅接到维修任务后,第一时间来到了张先生家,仔细检查了房门情况后,一个负责用刨子刨,一个负责紧螺丝,只用了几分钟的时间,就把门修好了。张先生看着修好的房门笑着说:“这下严实了,再冷都不怕了”。并对两位师傅表示感谢。木工师傅告诉记者,进入供热期后,像张先生家这样的情况时有发生,居室的门窗出了问题,家里的温度就会降低,每逢接到这样的保修电话,他们都会在24小时内将问题解决。工作人员们不但保证集中供热质量,还牵挂着辖区内那些没有享受集中供热的公产房住户们。据春华房管站负责同志介绍,在前期进行集中直管公产房住户烟道查勘的基础上,房管站克服人手少、工作量大等困难,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切实做好冬防工作。最近随着气温的不断下降,站里每个维修人员一天要跑上十几户甚至几十户,对有问题的烟道进行维修,确保烟道畅通、居民使用安全,同时对房屋损坏的门窗进行及时修复,对未采取保温措施的水管明管进行保温处理,确保冬季上下水管道的正常使用。春华房管站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并做好各类材料的储备和工具保养,确保做到24小时待命,随时受理住户的报修和咨询。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