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农大院荣获“年度文化地标”大奖
2014-01-07 10:01
 

  日前,由《假日100天》主办的“2013天津时光胶囊风尚颁奖礼”在五大道先农大院举办。100余位对天津时尚、消费、文化领域最有话语权和市场号召力的精英齐聚先农,共同见证这场全城瞩目的时尚盛宴。本次活动回顾过去12年中最能够代表天津城市生活进程和物质文化发展的标志性物质符号,通过12个“时光胶囊”雕塑展现了天津本地时尚文化消费潮流的衍变,独特的几何体造型让到场游客耳目一新。此外,主办方在时光胶囊的启封仪式中举办“2013天津时光胶囊风尚颁奖礼”,共颁发“时尚之美”“生活的艺术”“新城市地标”“城市商业贡献”四组大奖,作为新城市地标的先农大院荣获“年度文化地标”大奖。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