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2013年首批配租公租房项目入住
2014-04-28 08:53
 

  日前,我市2013年首批配租公租房项目河北区泗阳道盛祥家园、北辰区志成道盛盈家园迎来第一批群众入住。这两个项目1464户摇号入围家庭在完成资格复核、选房、缴费等入住准备工作后,已分批次办理入住手续。盛祥家园有6幢18-26层住宅楼,共有房屋1044套。盛盈家园有2幢24层住宅楼,共有房屋420套。为保证群众顺利入住,河北区公租房管理公司采取“一站式”服务,将办理群众提前分出批次,均匀分散每天人流量。在办理入住手续时,建设、监理、管理和物业四家单位联合组成工作小组,现场发放水、电、电梯卡和燃气安全提示,签订供热、物业服务合同,核发租赁合同,并公布了报修服务电话。河北区房委办现场办公,为群众解答住保政策。既节省了群众等候时间,又及时领取了新房钥匙。此外,为让利于群众,这两个项目将于2014年5月1日起租。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