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难度大 配合工作难协调 多方努力保工期
2014-06-03 11:11
 

 

 

和平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雷振山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施工过程中有没有遇到困难?怎样克服?

  雷局长:有。电梯和消防都有,电梯主要是生产厂家找不到了,大部分不是目前市场上正在使用的几大品牌,配件难买,但最后都解决了,确实找不到的整体更换;消防主要是一楼底商,大部分消防系统管道由此经过,要更换需要破室内装修,部分商家不是太配合,但经过做工作,已解决了一大部分,对于个别商户通过消防支队和所在街道办事处正在做工作,相信在短期内会得到妥善解决,我也希望一楼的商户从全楼消防安全着想,配合施工单位,尽快完成和平区消防系统的维修工作。

  主持人:刚才通过雷副局长的介绍,我们对和平区远年商品房电梯和居民小区消防系统维修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感谢和平区政府和房管局及相关单位为和平区老百姓做了件惠民实事,这也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体现。今天的访谈就到这里。谢谢网友们,再见。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