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工作公开公正 拟定三步保工期和工程质量
2014-06-03 11:11
 

 

 

和平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雷振山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雷局长能具体的谈谈维修工作开展情况吗?

  雷振山:因为这次维修项目属于政府财政出资,按照政府采购要求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区工作组聘请了社会代理机构组织招投标,选择具有良好资质和业绩的维修单位;为了发挥资金最大效益,聘请了造价公司,对维修单位的报价进行严格审核;为确保工程质量,聘请了市质监局下属的监理公司,严把质量关。我们在组织施工过程中主要采取了三个步骤:第一步确定维修方案。由房管局牵头,组织监理公司、造价公司和维修单位四家一齐到小区进电梯间、电梯机房、消防泵房、地下室等处进行实地勘察,现场确定维修方案和维修量。第二步做好宣传。考虑到一旦施工队伍进入到小区对居民生活会带来不便,我们在进驻前与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加强联系,在小区的明显位置进行公示,对进驻时间、工程周期、项目负责人、安全措施等进行明示,对施工中给居民带来的生活不便争得谅解。第三步开展施工。我们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中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处理好与社区居委会的关系,二是处理好与物业公司的关系,三是处理好与设备维保单位的关系,遇到困难时取得他们的支持和配合,保证工期和工程质量。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