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国土分局多种形式开展科技周宣传活动
2014-06-03 09:03
 

  日前,市区国土分局开展多种形式科技周宣传活动。一是利用网络和通讯工具,在分局政务网、综合信息网、移动飞信上进行科技成果和科普知识的专题宣传,发布科普知识信息56条。二是举办计算机知识培训会。专题讲解计算机操作技巧、防护安全等方面知识,现场答疑、互动讨论,取得良好效果。三是举办网上知识竞赛答题活动,普及节约资源能源、保护生态环境知识。四是组织职工代表参观天津科技馆,增强干部对人类人文、航空航天、环境生态等诸多方面的认识。五是购买科技图书,提高广大职工的科学文化素养,营造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良好氛围。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