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试点示范会召开
2014-06-12 09:04
 

  近日,市房产总公司组织公租房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试点示范观摩会。市内六区公租房管理公司及市房产经理公司经营、修缮、窗口部门负责同志、各公租房项目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60人参加。

  示范采取两种方式,登记统计工作采取以朗庭园项目管理中心的各类登记统计工作为示范,对承租户档案、欠租户催缴记录、欠租户诉讼档案、日常碎修维修单、房屋巡查记录维修材料库房管理、物业管理各岗位基础资料等十余项基础登记统计管理工作的内容、格式、要求进行了统一规范;租金收缴工作由朗庭园项目管理中心分别由房管员、管理主任、主任分别就租金收缴、催缴、欠租户诉讼等工作环节,从采取的方法、把握的环节等方面介绍了经验。

  市房产总公司对推动公租房管理标准化建设做了安排,明确各区组织推动内容需要把握的重点,对整体推动工作,从进一步提高认识、把握推动工作的重点环节、需要重点解决的问题三个方面,明确了工作措施和要求。通过示范观摩活动,提高了各区公司、管理中心领导和工作人员对这项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标准,为下一步落实市局规范管理年工作要求夯实了基础,达到预期效果。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