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4-06-18 10:48
 

  为跨行业搭建企业合作交流平台,科学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日前,房协、学会、天津辽宁商会等单位联合举办天津市房地产科学发展论坛活动。来自天津、辽宁70余名企业领导出席会议。会上,天津社科院经济预测所所长卢卫就天津房地产市场形势做了分析,东疆港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东疆港房地产市场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进行介绍,市国土房管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讲解房地产政策法规,房协与天津辽宁商会达成合作协议,今后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为辽宁省大型企业来津发展做好服务,同时也将启动组织天津房地产企业赴辽宁省考察项目等工作。津辽参会企业进行广泛的交流,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