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提升改造旧楼区接受市指挥部验收
2014-06-18 10:54
 

  日前,2014年河北区提升改造旧楼区接受市指挥部验收。经过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3个多月的共同努力,河北区望海楼街金谷里、谦益里提升改造旧楼区顺利完工并接受市指挥部验收。河北区今年首批提升改造36个小区,作为中心城区成片旧楼区提升改造的收官年,河北区在施工中坚持标准,强调质量。首批小区开工后,区领导多次现场指导推动改造施工,组织协调解决相关问题。此次验收的金谷里小区1989年建成,总建筑面积1.98万平方米,共4幢楼、14个栋门,300余户居民。谦益里小区1986年建成,总建筑面积3.42万平方米,共7幢楼、33个栋门,600余户居民。提升改造施工主要包括楼道粉刷、楼道内管线规范整理、安装对讲防盗门和信报箱、更换户内下水管道、安装楼道灯、清理楼道内杂物和小区内违章等项目内容。按照完工时间节点,河北区在6月底前还将有23个小区进行验收,约占全年任务总数的27%。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