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民意民生为主立标立向 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2014-06-24 14:09
 

  

河东区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利华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刘局长,刚才通过您的介绍让我们了解了贵局的基本情况,那么,结合现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贵局在围绕政风行风建设作风年的活动中,主要采取了哪些做法?

  刘局长:结合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房管局深入查摆在窗口建设尤其是政风行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通过在活动中找差距、在行为上抓整改和在制度上立规矩等多种措施,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一是以民评民说为标准,真查实摆找问题。真心实意听取群众评判,按照“三多一少”优质服务窗口的创建内容和标准,即:多问一句话、多记一行字、多看一遍材料、少让办事群众跑路,认真查找窗口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二是以民愿民盼为方向,立行立改求实效。通过加强政风行风建设,坚持边学边改、边整边改、以改提能、以改增效,对不切实际的便民措施和服务承诺积极整改,对损害服务对象利益的不正之风坚决纠正,对管理中的漏洞和薄弱环节加以规范,对窗口服务人员的为民服务意识加以强化,力求做到横贯到边、纵贯到底,把为民便民服务的“行为规范化、办事程序化、服务窗口化、监督制度化”落到实处。三是以民意民声为依据,打造立体防护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以改进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为重点,探索建立健全行之有效、切实可行的政风行风建设工作规章制度,使各项管理工作在服务视野和领域上有新拓展,在服务方法和手段上有新改进,在服务途径和措施上有新突破,在服务质量和水平上有新提升,推动服务再上新台阶,让群众感受到新风正气。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