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好四项工作 延续和巩固政风行风建设成果
2014-06-24 14:09
 

  

河东区房地产管理局局长刘利华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刘局长,下一步贵局在政风行风建设工作中还有哪几方面的工作要做?

  刘局长:下一步我们将主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是深化学习教育。坚持学习教育始终不能放松,而且要逐步深化,继续抓紧抓实。注重搞好典型引路和反面警示、理论学习与推动实践的紧密结合。

  二是解决突出问题。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正风肃纪专项工作成果,通过聚焦“四风”,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面查找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差距不足,以及房管局职能范围内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边查边改,紧密围绕解决为民务实清廉和“四风”方面涉及的突出问题,细化整改方案,分解目标责任,明确完成时限,认真抓好落实。

  三是强化责任追究。针对各种渠道查找出的差距不足,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分析成因,落实责任主体,按照我局最新制定的《河东区房管局作风建设责任追究制度》、《河东区房管局作风建设约谈制度》,对问题突出、整改工作不落实、不到位,导致产生不良影响或造成严重后果的公开进行问责。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坚决纠正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无视制度的问题,在问题落实上真用心,在解决问题和追究责任上下狠心。

  四是完善长效机制。下一步,我们局还要进一步强化制度保障。对现有各项制度进行认真梳理,努力建成行得通、指导力强、能长期管用的制度规定。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建立健全部门负责制、岗位责任制、绩效考核制和干部考核评价机制,及时把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的成功经验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不断扩大作风建设专项治理成果,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

  总之,在下一步的教育实践活动中,我局将继续坚持强化为民服务理念和“问题”导向,结合房管局工作实际,突出实践特色,不断破解难题、完善思路、解决问题、创新机制,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推动政风行风建设再上新水平,努力把服务窗口办成服务人民群众的便民窗口、展示精神风貌的形象窗口,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持人:好,感谢刘局长做客政务访谈。网友朋友们,谢谢您的收看!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