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租房承租资格复核合格与不合格的情况
2014-07-22 16:19
 

 

河北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于涌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那哪些情况属于公租房承租资格复核合格?哪些情况属于不合格呢?

  于涌:在进行公租房签约入住前承租资格复核时,发生以下情形的申请家庭,认定为公租房承租资格复核合格:一是公租房申请家庭的人口、住房情况均未变化的;二是公租房申请家庭人口或住房情况发生变化,经审核仍符合公租房承租条件,且未变更申请人及配租标准的。

  在出现下面三种情况的,认定为资格复核不合格:一是公租房申请家庭的人口或住房发生变化,不再符合公租房承租条件的;二是需变更申请人的;三是公租房申请家庭人口减少,需降低房屋配租标准的。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