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租房项目启动续约程序 符合条件可续租
2014-07-22 16:19
 

 

河北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于涌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从我市出台公租房政策距今已经3年,是否有些项目需要办理续租手续?符合什么条件的家庭可以提出续租申请呢?

  于涌:是的。首批推出的的秋丽家园、秋怡家园及福桥里3个项目的承租家庭陆续3年租赁合同期满,按照租赁合同约定,各区房管局启动对提出续租申请承租家庭的续租资格审核。

  承租家庭在承租公共租赁住房期间,没有违反《天津市公共租赁住房合同》且没有新增住房的,租赁期满经审核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续租条件的,可以续签租赁合同,继续承租现公共租赁住房。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