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房管局三年完成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
2014-08-11 10:30
 

 天津市河西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孙宇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各位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本期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邀请到的嘉宾是天津市河西区房地产管理局孙宇副局长,孙局您好,河西区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已经开展了三年,请您介绍一下河西区旧楼区提升改造整体情况和今年工作情况?

  孙宇:按照市指挥部和区政府的工作要求,河西区旧楼区提升改造指挥部在陈玉恒常务副区长的亲自部署下,利用3年时间改造243个旧楼区,1165万平米改造任务,受益居民20.3万户,占河西区常住人口28.7万户的70%。

  其中,2012年完成了47个小区,291万平米改造任务,涉及居民5.4万户;2013年完成81个小区,381万平米改造任务,涉及居民6.8万户。2012、2013两年来,我区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累计投资近2亿,按照市领导有关加强社区建设工作,实现2014年底成片旧楼区改造全覆盖的工作要求,2014年作为成河西区今年加大投资,计划投资3.4个亿,(市区匹配5:5,区财政负担1.7亿)改造493万平米,115个旧楼区,1100幢楼,4300个门栋,涉及居民8.1万户,占我区三年总任务量的42%,占全市总任务量的20%。其中,全部结合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同步实施二次供水设施改造、老旧电梯改造、高层建筑实施消防设施维修更新改造、摄像监控设施安装、退绿停车泊位项目。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