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举措做好提升改造工程 达到群众满意效果
2014-08-11 10:30
 

 天津市河西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孙宇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提升改造工程与群众利益和日常生活联系紧密,请问在做好此项工程,达到群众满意的效果上采取了哪些措施?

  孙宇:正像您说的,提升改造工程要进楼入户,小区环境综合整治要清理私搭乱建、乱堆乱放,这些都和群众的日常生活和切身利益有直接联系,为了把提升改造工程办成群众满意工程,2013年底,玉恒区长、忠汉区长专题召开2014年改造小区清拆清整部署大会,提前部署2014年改造工作。区指办采取相关举措,一是各街道办事处成立的街办事处一把手挂帅的群众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发挥作用,做好群众工作。定期召开群众动员工作培训会,对接联系2014年改造涉及的社区居委会。二是做好信访工作,优化工作流程,制定联动接访、双线督办等机制,切实提高信访办结率、满意率。三是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广泛宣传,制作旧楼区设备设施维护使用公益宣传片、公益广告,张贴宣传海报、温馨提示贴,调动居民群众共建社区的积极性,巩固旧楼区提升改造成果。区指办联合河西有线电台制作的“爱护楼栋对讲门”公益广告播出后,受到了施工队伍、河西居民百姓的热烈欢迎。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