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改造与长效管理相结合 确保成果长久惠民
2014-08-11 10:30
 

 天津市河西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孙宇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旧楼区提升改造确实是一件利城利民的大好事,请问,在保持整修成果上河西区采取什么措施,让群众长远受益?

  孙宇:旧楼区综合整修市区政府和各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整修是基础,保持是关键。坚持提升改造与长效管理相结合。一是,按照“政府补贴与市场化相结合”的工作思路,以盛泰物业公司接管为主,街道办事处选聘有资质的社会物业管理单位为辅的旧区物业接管模式。二是,前置旧区管理,与施工无缝对接。施工中,区指办积极协调物业服用房和门岗建设;施工后,区指办积极协调区民政局、区物业办、街道办事处、物业企业等主体参与后期接管。三是,制定旧楼区管理服务标准和管理办法,加大旧区物业管理监督考核力度,保持旧楼区长效化管理水平,我们区在全市范围内横向考评中,连续保持市内六区第一。四是,把旧楼区物业管理与社区建设紧密结合,动员居民参加小区日常管理,巩固提升改造成果,确保提升改造小区成果长久惠及居民群众。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