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安全质量管控体系 强化管理保证工程质量
2014-08-11 10:30
 

 天津市河西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孙宇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旧楼区综合整修工程涉及项目多、工程量大,请问,施工质量上、安全上如何保障,在严格使用上有什么措施?

  孙宇:2012年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共涉及市规定项目五大项,(包括房屋综合修缮、管道节能改造、综合配套设施改造、外部环境整修、准物业接管等五大项)32个小项。2013年工程在原基础上细化了整修内容,扩充到44个整修项目,增加了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维修更新电梯、在具备围合条件的旧楼区安装视频监控系统。今年,在原基础上又响应的增加了绿荫停车泊位等自选项目。而且,今年也是改造任务量最大,时间最紧张的一年。在工程管理上,我们更加精细,验收标准上,更加严格。一方面,建立区指挥部、施工监理、房管站安全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坚持常态化巡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开展文明施工、施工质量专项检查,奖惩结合;另一方面,加强制度管理。实行黄牌警告、红牌罚下制度。制定《河西区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奖惩办法(试行)》;施行信访与验收捆绑措施,严把报验关,执行各工程组、主要成员单位参加的预验收规定。

  主持人:本期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再见!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