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今年560个旧楼区提升改造85%完工
2014-08-19 10:48
 

  今年天津市20项民心工程之一的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进展顺利。截至目前,今年560个旧楼区整体完工率达85%,三分之一的小区已向属地街道移交,同步纳入社区长效管理。从今天起,第二批旧楼区验收正式启动。这是记者从昨天下午举行的中心城区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推动会上了解到的。

  据了解,今年560个旧楼区的屋面防水、外檐排险等受雨季影响较大的项目基本完工;首批215个旧楼区完成验收,整体合格187个,整体合格率87%。今后,本市将实施三项新举措保证旧楼区整修质量,对施工全过程加强监管,对偷工减序、施工扰民等行为实行“零容忍”。即将推出的新举措进一步细化标准,把好每个部位、每道工序,力求质量上不留瑕疵,细节上精益求精。

  今年是三年成片旧楼区居住功能综合提升改造的收官之年,中心城区提升改造的旧楼区涉及42万户、120万群众受益。按照计划,本月底前完成第二批100个小区验收,9月底前完成第二批剩余109个小区验收,10月底前完成第三批126个小区验收,11月底前完成全部旧楼区整改复验。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