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访谈]红桥区西于庄危楼平房逐步改造
2014-09-23 09:54
 

 天津市红桥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艾霞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各位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欢迎收看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今天做客嘉宾是红桥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艾霞,欢迎您,艾局长。

  艾局长:主持人好,北方网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西于庄地区危陋房屋改造是当前红桥区老百姓关心的大事,请您介绍一下西于庄地区现状情况是怎样的?

  艾局长:西于庄地区是天津市中心城区最大的危陋平房片。该地区危陋房屋始建于解放前,绝大部分建设于上世纪50年代。由于结构简陋、年久失修、服务功能欠缺,该地区普遍存在着房屋质量差、基础设施落后、安全隐患大等一系列突出问题。此次房屋改造的范围为红桥北大街、清河沿大街、新红路、西于庄后大道、子牙河围合区域,总占地64公顷,户均建筑面积普遍较小,21平方米以下的户数占征收总户数的68%;困难户多,低保、特困、残疾、丧劳等困难户占征收总量的22%。近万户居民过着“烧煤炉,上公厕,冬如冰窖夏似火”的生活,居民的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亟待彻底改善。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孙贺南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