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访谈]10余种房型可供选择 构建周边完善配套
2014-09-23 09:52
 

 天津市红桥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艾霞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在西于庄地区房屋改造过程中,广大的老百姓最关心安置房情况,请您介绍一下西于庄地区危陋房屋改造安置房情况。

  艾局长:此次西于庄地区危陋房屋征收采取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房屋安置)两种补偿方式,被征收人可自行选择其中一种。对于选择产权调换方式的被征收人,可选择和苑新城西区定向安置房项目。该项目位于西青区西营门街所属快速路西北半环与外环线之间区域,毗邻地铁2号线和规划地铁8号线。项目建成后将由红桥区实施行政管理。

    项目充分结合了被征收居民需求,确定了10余种房型与征收对接,户型设计力求在满足基本功能基础上更加经济实用,最大限度满足群众需求。为实现合理布局、动静分明,项目拟划分若干个组团,营造安静独立的生活空间,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建成后的和苑新城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配套齐全。将配建中小学、幼儿园、居委会、社区卫生院、养老院、公交首末场站、超市、菜市场、文化活动中心及场站、银行等公共设施,还将根据社区管理需要,设置街道办事处、派出所等机构,方便居民日常生活。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孙贺南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