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访谈]建立多种监督机制 保证分配公平公正
2014-09-23 09:52
 

 天津市红桥区房地产管理局副局长艾霞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西于庄地区危陋房屋改造建立了哪些监督机制?

  艾局长:为确保西于庄地区危陋房屋改造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我们建立了工作例会、资金监管、未登记建筑认定和安置房源管理等各项制度,严格规范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确保该项目依法依规高效实施。

    区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和督查部门,将加大对西于庄危陋房屋改造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监督和考核力度,切实考察干部的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实效、目标任务完成进度、政策标准执行以及遵守经济纪律的有关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

    同时,我们也将自觉主动地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建立定期信访接待制度,完善征收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切实从被征收群众角度出发,及时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合理要求,妥善处理征收工作引发的矛盾和纠纷。努力将该项目打造成为充分体现群众意愿、和谐征收改造的样板工程。

    主持人:好,感谢艾局长做客政务访谈。网友朋友们,谢谢您的收看!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孙贺南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