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辰区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四大举措
2014-12-22 10:55
 

  

天津市北辰区国土资源分局副局长李晓红做客北方网

  主持人:北辰区国土分局在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工作中采取了哪些措施?

  李晓红:采取的措施主要是: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加强对我区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确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我区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由区主要领导任组长,区国土分局专项负责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工作。

  二是充分运用各种宣传媒体,通过新闻媒体、宣传标语、现场咨询等方式加大对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的宣传力度,使广大群众对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的重要意义有进一步的了解。及时总结宣传典型经验和先进事迹,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精心组织实施。依据《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标准》(TD/T1033-2012)的要求,按照先易后难的原则,认真做好项目立项、规划设计、工程实施、竣工验收等工作,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严格执行资金和项目管理制度及廉政建设规定,自觉接受纪检、监察和审计等部门的监督。

  四是加强后期管护力度。明确镇政府为管护责任主体,工程验收合格后,从两方面加大管护力度,即项目区耕地保护和配套工程设施的运营和管护。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