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成片旧楼区三年提升改造任务圆满完成
2015-01-20 14:53
 

  主持人:网友朋友们,大家好。2014年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基本结束。今天,我们邀请到了北辰区房管局阚跃进副局长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向大家介绍一下北辰区旧楼区提升改造工程的基本情况。

  阚跃进:网民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做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与大家共同交流旧楼区提升改造情况。

  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是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作为环城区,北辰区地处中心城区的面积相对较大,按照三年完成成片旧楼区提升改造的目标要求,我区外环线内共有符合改造条件的73个旧楼列入改造计划,总面积353.7万平方米,涉及居民5.4万余户。2012年和2013年共完成提升改造52个,其中提前完成今年改造计划内的10个小区,今年实际改造任务为21个小区、120.54万平方米。至11月初,21个小区全部改造完毕并通过市指挥部验收,一次性合格率达到97%。至此,全区成片旧楼区三年提升改造任务圆满完成。昔日设施老化、环境脏乱的旧楼区旧貌变新颜,居住功能明显提升,生活环境显著改善,得到广大群众交口称赞。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