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区量体裁衣 旧楼区提升改造涉及55个项目
2015-01-20 14:53
 

  主持人:请您详细介绍一下,北辰区旧楼区提升改造的具体项目都有哪些?

  阚跃进:这次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市指挥部统一规定了42项整修项目,主要包括:更新信报箱,安装楼栋门、小区门,改造自来水、燃气和排水管,维修甬路、屋面防水、规范环境等。在市规定项目的基础上,我区根据各小区实际和居民需求,增加了外檐粉刷、绿化整修、配置门卫岗亭、规范首层窗护栏、新建自行车棚及小区配套用房、小区硬化、雨水管疏通更新等13个自选项目。今年改造的21个小区,总投资达到1.8亿元,其中区财政投资超过1亿元。

稿源:北方网 编辑: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