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改造成果 2015年计划改造环内23个小区
2015-01-20 14:53
 

  主持人:听了阚局的介绍,感到北辰区旧楼区改造取得了很大成效,群众居住条件和生活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北辰区还有什么打算,请您再介绍一下。

  阚跃进:下一步,我们在巩固73个成片旧楼区改造成果的同时,已经组织力量,对环内三栋楼以下、无物业管理、设备设施老化、未列入拆迁范围的非成片旧楼区进行了调查摸底,初步确定具备改造条件的有23个、30多万平米,涉及3000多户居民。 2015年我们计划对这些旧楼区进行提升改造,使更多居民享受改造成果。

  谢谢主持人,各位朋友!

  主持人:感谢阚局作客国土房管在线政务访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北辰区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情况。本期访谈到此结束。

稿源: 北方网  编辑: 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