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房管局超额完成2014年住房保障责任目标
2015-01-27 11:17
 

  2014年,河北区住房保障责任目标1660户,实际完成“三种补贴”责任目标1678户,占全年任务的101.1%,顺利完成全年住房保障责任目标。新增公房核减租金129户;受理“三种补贴”续期备案2999件;受理经济租赁房租房补贴年度审核2252件;向出租人发贴1826户;审核发放“三种住房”资格证明3803个,其中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701个、限价商品房1097个、公共租赁房2005个。同时,河北区落实了三项住房保障工作,一是成立河北区住房保障中心。落实了组织机构和人员编制,做到定岗定编,住房保障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管理轨道。为低收入住房困难群众提供全方位快捷服务,增设窗口和工作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流程指导、受理登记。通过加强服务、健全制度,把党的惠民政策落实到位。二是核查公租房住户信息。对盛祥家园、盛盈家园等9个已进入选房阶段的公租房项目的3294户家庭进行配租前核查;对已入住公共租赁住房且合同期满的703户家庭进行续租核查。三是建立住房保障档案规范化管理制度,在全市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中名列前茅。

稿源: 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 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