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防汛办检查各区防汛值班值守工作落实情况
2015-07-24 09:15
 

  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办公室、督察室、房管处会同市房产总公司组成三个检查组,深入市内六区房管局、房产公司、房管站检查汛期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查看了市内六区房管局、区公司领导在岗带班、干部值守情况和防汛应急预案落实情况,抽查了和平区南营门、河东区大王庄、河西区西南楼、南开区兴业里、河北区中山路、红桥区咸阳路房管站及房屋抢修中心人员值班、防汛物资和应急抢险工具储备情况。

  从检查情况看各区防汛工作呈现以下特点,一是落实了各级领导全时值班要求。各区局领导对汛期值班及防汛各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了领导值班制度和要求,大部分区局、区公司领导在岗带班。根据预报雷阵雨天气,南开区房管局局长、书记全都在单位值守,体现出了对防汛工作的高度关注。但也存在个别区局领导不在岗情况;二是应急抢修分队做到了全时值守。各区严格按照市局、市公司的防汛工作要求,落实了汛期24小时值班制度,区局、区公司除领导带班外,均有干部值班。被抽查的房管站和房屋抢修中心站长和中心主任均在岗当班、干部职工现场盯岗值班,并有8—10人抢险小分队随时待命;三是防汛物资储备充足。各房管站和抢修中心提前做好防汛应急预案,充分落实了防汛和应急抢险物资储备要求,经查,储备库内均配有檩条、苫布、防水卷材、抽水泵等防汛器材,抢险工具码放整齐,抢险车辆内统一配备了抢险器材,车况良好,应急抢险队伍随时待命,做到关键时刻能够拉得出、上的去,确保应急抢险工作及时有效。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