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蓟县隐患点治理 保障山区百姓住行安全
2015-08-10 15:16
 

  

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地矿处副处长孙占中做客北方网

  主持人:也就是说,我们山区地质灾害的危险性比南方省份要小一些。

  孙占中:是的,但关键是我们这几年在坚持监测预警的同时,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隐患点的治理,减少了隐患点的威胁。我们从2008年开始,每年拿出一定的治理资金,对直接威胁居民、学校、景区车辆行人的隐患点,积极筹措资金进行治理。几年来,我市先后投资2000多万元治理资金用于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等,完成20余项治理工程,一些危险性大的隐患点彻底消除了威胁。也就是说,危险性大的隐患点在逐年减少,我们也希望,通过工程措施彻底消除威胁,让山区百姓住的安心、放心。

稿源:北方网 编辑:冯丹丹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