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住保办有序组织公租房配租管理工作
2016-01-11 08:31
 

  日前,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有序组织公租房配租管理工作。一是推出渌水道、钢渣山等新项目审核登记;组织康泽、惠泽、北辰道等项目1.2万户入住新居;落实了2012年配租的3个项目、0.3万户家庭续租工作。截至目前,“十二五”期间筹集的10.8万套公租房房源已投放5万套,2.6万户家庭入住。二是优化管理服务,通过实施规范化标准化管理、完善绩效考核激励制度,促进公租房项目租金收缴,累计租金收缴率达97.5%,同比去年提高0.44%;通过开展保障房物业服务企业财政补贴和公租房项目修缮2个市国土房管局改革创新事项的研究和实践,为公租房长效管理提供了有力支持。三是加强履约监管,对无故拒缴租金家庭,协调法院在立案、审理、执行中给予支持,对301户公租房欠租家庭通过划扣住房公积金、银行存款、租赁保证金追缴租金149万元;对5户违反租赁合同约定、欠缴租金累计达6个月的家庭予以腾退,较好地发挥了司法警示作用。745户家庭因自身条件变化主动退出公租房。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