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房管局多举措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
2016-04-29 08:25
 

  日前,宝坻区房管局制定多项举措规范房地产中介市场。一是推进从业人员持证上岗。积极组织开展房地产经纪人协理职业资格培训,对考试合格的人颁发从业资格证书,确保每家机构均能达到至少2名持证人员的要求。二是规范中介机构管理模式。通过降低备案标准、制作统一模版,进一步提高区内中介机构备案及“四统一”标准比例,推动中介机构不断上规模、上层次。三是深入开展规范化治理。按照“扶持一批、规范一批、治理一批”的原则,对基础较好、实力较强的机构予以扶持;对持证人员不足、未备案的机构,通过规范治理达到要求;对达不到要求却又拒不整改的,依法予以清理,努力营造竞争有序的房地产中介市场环境。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