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西里·春游季”主题展在民园西里举办
2016-05-04 08:27
 

  五一长假期间,五大道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举办“西西里·春游季”主题活动。

  伴随着五月的春风,被盎然春意装点的民园西里将再次迎来可爱的卡通形象“西西里”小朋友,精心设计的“西西里”主题布景将巧妙地与民园西里历史建筑相融合,给您带来最佳的游览体验,此外,还将有两组“西西里”卡通雕塑将在民园广场的游客中心、马车售票亭两个点位摆放,让更多的市民及游客近距离接触到这只可爱的萌物,同时,配合展览民园西里还将举办“西西里”卡通形象涂鸦和赶巷子创意市集活动。

  另外,五大道另一处文化地标先农大院也在小长假的前两天带来简良集良品生活市集,相信丰富的活动一定会让前来五大道踏青的市民和游客不虚此行。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