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开幕 庆王府分场举行
2016-05-04 08:28
 

  日前,第三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拉开序幕,据了解,由和平区政府、天津市旅游局举办的此次艺术节将进一步展示美丽天津、美丽和平的建设成果。

  五大道地区管委会主任王业明介绍:“五大道文化旅游区民园广场自2014年5月1日经过提升改造重新亮相后,先后成功举办了两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已成为一张展示美丽天津的重要名片。”

  本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重点由两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国际文化艺术歌舞展演。4月30日--5月2日每天上、下午在民园广场下沉式广场举办“第三届五大道国际文化艺术节国际文化艺术歌舞展演”。由来自俄罗斯罗夫斯尼克舞蹈团、墨西哥蒙特雷文化艺术团、天津青年友好使者艺术团、天津工业大学模特表演队等,为各地游客轮流上演充满浓郁民族艺术气息的歌舞表演。第二部分是艺术节分会场的“寻洋楼风韵享人文假期”王府之旅。4月30日—5月2日庆王府举办“寻洋楼风韵享人文假期”文化艺术系列活动,每日分别有插花展示、茗品赏鉴、爵士乐演出等不同文化主题的艺术活动,不仅以中国传统文化烘托节日气氛,更让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走进五大道来体验洋楼文化遗韵。

  此外,节日期间五大道游客中心继续举办文化市集等商旅活动。民园广场、先农大院、民园西里文化创意街区以及五大道餐饮酒店商家同时举办各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