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东泰家园公租房选房工作有序进行
2016-05-11 08:21
 

  4月18日起至5月18日,河东区东泰家园(钢渣山项目)公共租赁住房选房工作在李公楼房管站进行。此次选房采取分段办理的方式,每天受理140户。

  在位于李公楼房管站的选房现场,与以往选房的人声鼎沸、喧闹嘈杂不同,选房市民悠闲地坐在休息区等候叫号。“以前总是搬来搬去,今天终于选到满意的住房,总算有个家了。”年近六旬的刘女士是低保户,原来的房子拆迁后一直在外租房住,在邻居的陪伴下选了一套约40平方米的一居室:“今天从选房到办完手续只用了5分钟,特别方便,我特别满意。”

  此次选房历时1个月,按照先前摇号顺序选房。选房现场设置海选区、预选区、选房区三个区域,三个区域都贴着房型图和最新选房结果,市民可以及时了解最新的房源情况,根据剩余房间情况调整意愿。李公楼房管站产业经营部部长魏健说:“每当一套房子被选走,都有工作人员及时将结果登录在海选区和预选区,为市民节省时间。”同时,李公楼房管站还在院内搭设帐篷,提供休息座椅,为选房市民提供较好的环境。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