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交易不用再挤房产大厅 中介可办网签
2016-05-18 08:41
 

  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为了方便群众进行房屋交易,市国土房管局对部分房地产经纪机构开通了存量房网签功能。房屋交易当事人可以在委托这些机构提供房地产经纪服务后,在其门店签署房产买卖协议。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受到二手房交易持续火爆影响,市内各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排队现象,部分地区打印房产买卖协议预约号已经排到了7月。此次公布的开通网签房地产经纪机构共有45家,涉及64个网点,今后这些机构可以在其门店签署房产买卖协议。

  但中介工作人员表示,并非所有房源都可进行网签,共有产权的房屋、委托公证的房屋等几类情况无法进行网签,提醒买卖双方在交易前须提前咨询确认。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