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交易等办件可微信预约 东丽区率先启用
2016-05-31 08:27
 

  近期二手房交易等不动产业务持续猛增,各区办件大厅排起了长队。为了方便群众,东丽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在全市率先启用了微信预约功能,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预约。

  据了解,东丽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启用的微信预约功能,采用实名制,预约人须准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等必填信息。操作中,只要打开微信,关注“天津市东丽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公众号,点击左下角“预约服务”,选择“我要预约”,按提示便可以在家完成预约。如果预约成功并且材料准备齐全,当天即可办理所要办理的业务。

  预约人可预约7个工作日内的全部号源,节假日(含周六、日)不安排预约号,每周五下午系统维护,不接受预约。预约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识别码,作为预约产生纠纷或者更改预约的唯一凭证,建议截屏保存。每工作日11时开始开放第7日工作日新号。

  预约成功后,预约人需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及权属证明文件(办理补证的须提供权属登记簿、办理报税的除了提供上述权属证明外还须提供买卖协议)于办理登记当日规定时间,到东丽区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咨询台取号。取号时,请提前告知工作人员为微信预约取号,并核对本登记业务不动产权利人与预约填写实名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和权属证明文件。如验证不符,则不能提供预约号源,并视为爽约。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