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渌水道公租选房有序进行 280户已选房
2016-05-31 08:30
 

  近日,记者从河西区房管局获悉,渌水道项目公租房选房有序进行,截至目前已累计选房280户。

  5月23日至7月1日,渌水道项目公租房进行选房,该项目共有房源5655套,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区房管局从各科室、各单位抽调工作人员参与其中。选房现场公布了房型图、选房标示图,等候区搭建了凉棚,配备了饮水机,医药箱和应急药品。此外,现场还改造了两条残疾人专用通道,设置了咨询台,合理分流,引导现场群众,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的等候时间。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