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农大院二期新建工程完成主体封顶施工
2016-06-13 08:58
 

  日前,先农大院二期新建工程完成主体封顶施工。项目位于五大道先农大院地块,项目四至范围为东至河北路、南至厚泽里、西至湖南路、北至先农大院一期,是五大道试验区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拟建设成为集文博展览、时尚购物、精品办公为一体的综合性街区。日前,工程完成了主体顶板的混凝土浇筑施工,实现了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地下室二次结构的砌筑施工和机电管线的安装施工。下一步,风貌整理公司将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按照既定计划完成项目建设。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