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出炉
2016-07-07 08:17
  • 朋友圈交易有风险!消费者轻信导游微信转账万元
  • 都是套路!消费者轻信免费赠品遭强制消费
  •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遇门槛 运费谁出成纠纷
  • 网购线下付款陷阱多 将货款打入账号后商家失联
  •  

      房租多少合适 看看指导价

      昨日,市国土房管局发布了天津市2016年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记者注意到,与去年本市公布的指导租金标准相比,今年全市租金标准基本保持平稳,部分区域有小幅波动。业内人士指出,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仅为租赁双方议定租金提供参考,租赁双方可根据房屋所在板块的指导租金,结合市场情况自行议定租金。

      滨江道、体育馆附近租金最高

      按照以往惯例,今年本市房屋租赁市场指导租金包括住宅和非住宅房屋两大类,和平区依然是本市住宅房屋租金最高的区域,全区域的高层住宅指导租金每月每建筑平方米全部达到40元以上,其中滨江道板块和体育馆板块是本市高层住宅指导租金最高的两大区域。而其他区域中,只有南开区老城厢板块今年高层住宅指导租金涨到了40元。

      在今年的变化中,和平区南市板块、河东区六纬路板块高层住宅指导租金涨幅最大,每月每建筑平方米涨了3元;和平区滨江道板块,南开区老城厢、水上、学府板块,河北区中山路板块,红桥区芥园道、泰达城、西于庄板块,高层住宅指导租金分别上涨2元;而和平区南营门板块、南开区学府板块、河北区中山路板块、红桥区泰达城和双环板块都出现了高层和多层住宅指导租金“双涨”趋势。

      毕业季租房达到高峰

      据我爱我家6月租赁业务交易情况统计显示,6月租赁市场成交量环比上涨17.2%;月均租金价格环比上涨0.9%。其中,中心城区成交量环比上月上涨18.1%,月均租金价格环比上月上涨0.5%。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分析认为,6月交易量上涨主要是由于各高校学生陆续毕业离校,租赁市场中毕业租房的需求逐渐增多,使得整体市场逐渐活跃起来,租赁房源迎来新一轮的旺销。在价格方面,6月租金价格与5月相比基本稳定,但是随着优质房源消化速度不断加快,房源供给量会逐渐减少,供不应求的现象会随即出现,部分优质片区优质房源的租金价格还会随之小幅上扬。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