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推出后脱欧时代伦敦最新投资佳品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07-15 10:13:41

  仲量联行携手英国知名开发商EcoWorld和Ballymore隆重推出伦敦东二区半岛精品住宅项目City Island, 中国推广会于7月份在北京、天津、上海地拉开帷幕

  天津,2016年7月14日——由英国知名开发商EcoWorld和Ballymore联袂打造的City Island位于伦敦东部,地处泰晤士河与利河交汇处,总占地面积12英亩。因其独享河中之岛,又被称为“微型曼哈顿”。居住在此,住户可一览周边的金丝雀码头、千禧体育场(The O2 Arena)以及金融城的摩天大楼群等绝美景致。

  伦敦东部,机会聚集

  伦敦东部目前已成为伦敦快速发展的核心区。未来10年,英国政府将对此区域进行大规模开发建设,并称之为“机会聚集地”。金丝雀码头、皇家码头区和奥林匹克公园三大区域的改造不仅为伦敦东部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因不断涌入的机构和人才而带领房价逐年攀升。此外,将于2018年投入使用、横贯伦敦东西的跨城铁路Crossrail也将进一步促进该地区房产的增值。

  City Island所处的Canning Town地区便位于伦敦东部,刚刚于今年1月被正式并入伦敦交通二区,属内伦敦范围(Inner London)。目前该区正在进行大规模的城市复兴工程计划,总耗资37亿英镑,将会从根本上改进该地区的社会结构、经济结构和外观展示。

  交通便捷,连通繁华

  City Island的住户通过行人天桥、步行2分钟即可抵达Canning Town站,站内设有伦敦地铁银禧线、码头区轻铁线和多条伦敦巴士路线。住户乘坐一站地铁即可到达千禧体育场(The O2 Arena);两站可达欧洲最大的零售中心——斯特拉福德韦斯特菲尔德购物中心,以及伊丽莎白女王公园。

  去往伦敦其它核心地段也十分便利,如:4分钟可达金丝雀码头、15分钟可抵达威斯敏斯特,而乘坐地铁仅需6分钟便可到达伦敦城市机场,可轻松飞往欧洲其它主要城市。

  艺术文化,点缀生活

  居住在City Island,住户还可尽享充满艺术文化氛围的社区生活。与项目隔河相望的便是伦敦千禧体育场(The O2 Arena),不少世界级明星都在此举办过演唱会。而在社区内部,英国国家芭蕾舞学校和伦敦电影学院已确定进驻。精美绝伦的芭蕾舞将常在社区北部的三一广场(TrinitySquare)上演,为住户提供丰富的文娱生活。

  风水宝地,财富气场

  从风水的角度来说,City Island也不失为伦敦东部一块绝佳的风水宝地。项目发展计划周边地区土地都相对比较平坦,被水环绕,且未有明显的山丘或高山,在古法风水中,这样的地势被称为“平洋龙”,一种向来被视为可招来财运的地势。

  此外,City Island拥有绝佳的水龙格局,青龙般蜿蜒且水流环抱。所谓“青龙水抱身,此地出官人”,代表这种环境有能力“培养”或“诞生”权高位重的知名人物,并可催生良好的财富气场。

  户型丰富,配套多样

  项目户型多样,有一居、两居、三居及四居等可供选择,分布在10幢住宅楼中,同时包括各种零售、休闲中心以及住户专用私家艺术俱乐部。住户可享受各种专属设施和服务,包括礼宾接待、食品杂货店、电影放映室、游泳池和花园等。

  总价约376万元起,首付仅需5%。

  孙媛Yuko Sun

  仲量联行天津国际住宅部

  电话:+86 22 8319 2233

  手机:150 2200 1815

  电邮:yuko.sun@ap.jll.com

  顾立花Fiona Gu

  仲量联行天津市场部

  电话:+86 22 8319 2233

  电邮:Fiona. Gu@ap.jll.com

  名额有限,敬请预约。预约可拨打热线400 818 3399或关注仲量联行住宅网站www.jllresidential.cn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