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岸中心7.16体验馆启幕:城市霓彩至此绽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程丹 2016-07-18 15:05:00

  7月16日上午,备受关注的北岸中心精工体验馆于仁恒置地商业街完美揭幕,受到了众多客户的追捧。仁恒置地、首创置业、天房发展、平安不动产四家开发商联袂出席活动,更有众多业内人士、媒体人到场出席开放庆典,活动场面盛况空前,再度聚焦了整个天津楼市的目光。

  随着一段精彩的水晶球魔幻开场表演,上午10:18仁恒置地天津公司刘总、首创(天津)置业管理有限公司樊总、天房发展王总、平安不动产张总四位领导一同开启了“霓彩大门”,现场所有媒体与客户共同见证了这美好序幕,同时也预祝北岸中心项目开盘大卖。

  启动仪式结束后,嘉宾们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前往体验馆进行观赏品鉴。体验馆正门两侧的logo墙冰雕、“霓彩天津”橱窗玻璃装饰,精心的布置既突出了活动主题又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体验馆外部装潢独树一帜,“吸睛”无数

  进入内场后,北岸中心负责人对各界来宾对项目的关注与支持予以诚挚谢意,并详细介绍了项目——北岸中心致力于打造城央精品标杆产品,力求把每一个细节都做到精致,点亮城市霓彩,用五星级的家礼献天津!

  值得注意的是,仁恒置地刘总在讲话中首次对外界透露了北岸中心即将在10月正式开盘的消息——自项目入市以来,外界对项目价格及开盘产品猜测不断,相信此后更将会引发新一轮的抢购热潮。

  体验馆内外人头攒动,盛况空前的“业内”派对热闹非凡

  7月16日其实仅是北岸中心针对行业内的一次交流开放仪式,并未对市场开放。但是“耳听八方”的客户们可是急不可待了,一大早便随着开放仪式的启动涌入体验馆内,围在馆内的沙盘边咨询项目信息,销售人员也都仔细的为来宾们讲解并答疑。据统计,当日意向购房的到访客户累计达200余组,更加证明了北岸中心“深得民心”的市场认可度。

  项目沙盘人流不断开盘预售引热议

  城央所向·城市风尚综合体,产品全面升级

  项目位于红桥区咸阳北路与光荣道交口西北侧,天津地铁1号线本溪路、勤俭道两站之间。产品以精装高层、低密洋房及甲级写字楼、商业综合体、配套幼儿园小学等多元产品,开辟全维度宜居产品,为崇尚品质生活的城市精英奉上醇美生活体验。

  10月首开预售:90-135㎡全精装产品

  2016年10月开盘预售的高层产品,建面区间在90-135平米左右,全精装交房,系第五代仁恒住宅产品——无论从选材、设计理念均会有重大革新,在为业主提供更高层次生活奢享的同时,提升产品保值率及增值空间。

  本次体验馆的开放更像是北岸中心的一声宣言,她绝不仅仅是个光荣道黄金区位的城市私邸,它代表的是更为贴心、更为舒适、更为便捷、更为宜居的城市生活方式,代表了生活理念和生活梦想的全面升级。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