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国土房管局出台44项改革创新事项
2016-07-19 08:55
 

  天津国土房管局以法制国土建设和“能力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把服务立局与改革创新有机结合,今年第一批出台了44项改革创新事项。去年实施76项改革创新事项,其中有83.5%的项目实现了成果转化。形成了一批有分量、有力度的创新成果,改革呈现出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的良好态势。

  天津局从转变管理方式,适应服务保障经济发展新常态要求,精心组织,主动作为。从去年开始,找准制约发展的难题和短板,着力破解管理工作中的体制机制性障碍,实施了两批共76项改革创新事项。

  天津局立足于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制定66项制度,有力地提升了管理水平。该局以修改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为契机,加强统筹管理,建设用地规模不足难题得到破解。提出四项举措推进耕地占补平衡,实行土地管理“五挂钩”制度,结合实施推进土地节约集约利用、遏制违法违规用地和治理闲置土地,实施网格化管理模式治理违法用地,建立起长效机制解决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从根本上遏制了违法违规用地行为。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