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区房管局物业办创新小区物业管理模式
2016-07-19 09:03
 

  全面推进“双四级”检查验收工作

  为提高南开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规范化和专业化服务水平,在有计划地启动住宅小区物业服务等级化“双四级”检查验收工作的基础上,南开区房管局物业办改变以往季度集中会议指导、讲评通报的单一做法,实施每月分街域、分批次地前置指导、现场检查、讲评通报的新的管理模式。通过创新管理模式,既可以每月针对计划检查的物业企业项目分门别类做好指导培训,还可以顺利推进检查验收工作,确保各项目严格履行合同约定,各项服务标准落到实处。同时,进一步加强点对点的信息沟通,分类梳理问题做好讲评通报,使问题整改迅速落实,有力的促进物业企业提升服务水平。

稿源:天津市国土房管局政务网 编辑:孟建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返回主站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