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51个楼盘开盘涨幅超两成 小户型占七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璠 编辑:王平 2016-07-22 08:28:00

内容提要:随着公积金新政本月起实施,津城楼市逐渐企稳,但热门板块“热力不减”,依旧吸引了购房者关注。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天津住宅市场有5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上涨3.92%,同比增加了24.39%。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公积金新政本月起实施,津城楼市逐渐企稳,但热门板块“热力不减”,依旧吸引了购房者关注。据搜房网数据监控中心统计,8月天津住宅市场有5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上涨3.92%,同比增加了24.39%。

  据统计,8月本市预计开盘量同比涨24.39%,其中环城四区开盘量依旧居高不下,市区海河沿线品牌房企项目也争相入市。在公积金新政实施和房价过快增长之后,津城楼市正在逐渐回稳。在8月预计开盘项目中约七成为小户型,其中,环城四区开盘量占比最高,共17个项目预计开盘;其次是远郊区县预计开盘13个;滨海新区紧随其后,共12个项目预计开盘;市内六区虽然开盘数量最少,共9个项目预计开盘,但开盘量环比、同比数字均有所增长。8月预计有20个全新项目开盘,占预计开盘总量的近四成,纯新盘放量势头稍减。(北方网编辑王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