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楼市持续低迷 8月51个新盘亮相蓄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 姚华 编辑:程丹 2016-07-25 08:37:00

内容提要:虽然7月楼市持续低迷,但是8月新盘入市量却再创新高。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8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5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上涨3.92%,同比增加了24.39%。业内人士分析,市场成交日趋冷清让很多开发商“坐不住”了,他们急于在8月份亮相蓄客,以求在“金九银十”期间热卖。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7月楼市持续低迷,但是8月新盘入市量却再创新高。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6年8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51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上涨3.92%,同比增加了24.39%。业内人士分析,市场成交日趋冷清让很多开发商“坐不住”了,他们急于在8月份亮相蓄客,以求在“金九银十”期间热卖。

  8月众多新盘入市,“金九银十”购房高潮会不会提前上演呢?记者走访发现,现在楼市已进入深度博弈阶段,市场很难快速回暖。昨日上午,河西区某项目售楼中心内非常冷清,多名售楼员均坐在角落里玩手机。“上月以来,新增客源几乎没有,我已经一个多月没卖出去房了。”该项目售楼员表示。在二手房市场,买卖双方的僵持情况更加严重,从58同城搜索发现,南开区老城厢附近的二手房源报价普遍涨至4万元/平方米,仁恒海河广场的小户型房源单价甚至达5万多元,而购房者认为该片区价格明显虚高。中介经纪人小周坦言,单价5万多元的小户型房源已经两个月“零成交”了。

  业内专家提醒,随着8月楼市供应量的激增,卖方或将率先在价格上做出妥协,打算近期购房的市民,不妨再等一个月,或许能淘到高性价比房源。(北方网编辑 程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