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不动产登记 可以微信预约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月 编辑:程丹 2016-07-30 08:37:00

内容提要:28日上午,静海区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正式上线试运行。从天津登记中心获悉,本月内天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天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继开通河北区、静海区微信预约功能,群众办事更方便了。

  天津北方网讯:28日上午,静海区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正式上线试运行。从天津登记中心获悉,本月内天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天津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相继开通河北区、静海区微信预约功能,群众办事更方便了。

  据介绍,天津市不动产登记微信预约服务操作简便,群众扫描二维码进入公众号,在下方中间选择“预约服务” →“市区登记预约测试”功能,在天津市不动产登记预约服务平台中点击“登记预约”,填写个人信息登录后便可开始预约登记服务。

  目前河北区暂时只开通了房改售房预约,用户名下的原房改房或普通商品房进行出售,无法申请房改售房预约,不能通过后台审核的。房改售房的转移登记是将公有住房转移到您个人名下,之后再次转让不再属于房改售房,而属于二手房买卖。

  静海区开通预约的登记种类包括房地产初始登记、抵押登记以及二手房转移登记等。试运行期间,每日共发放预约号40个,其中:初始登记上午发放预约号2个,下午发放预约号2个;抵押登记上午发放预约号10个,下午发放预约号10个;二手房转移登记上午发放预约号8个,下午发放预约号8个。(北方网编辑程丹)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